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毅行2013 後感

毅行者圓滿結束了..............
有點點捨不得的感覺呢.............

毅行者的路線.........
由新界東走至新界西.......即由西貢走到元朗大棠.......全長102km......
貫穿八個郊野公園..........參賽者要走過一座又一座的高山..........
4個人8隻腳一條心..........在48小時內走畢全程..........

我們是0942小隊............隊名是Hiking Man......
我跟3個壯男Nick, Gary, Yin組隊.........
第2次跟Nick 組隊了.........Nick 依舊是我的隊長..........
我是隊中唯一的女將..............亦是最弱的一個..............

比賽的過程.............
100公里..........這麼近那麼遠..........
有了上次毅行的經驗...........要持續地走.........
就要讓血糖維持在一定的水平............
我的肚子太遲鈍..........不太會投訴肚子空了.............
如是者..........沿途每每看見隊友在吃東西............我就跟著吃..........
大上大落前又狂進補一番..........
寶礦力及葡萄適就交替地喝............
感覺上.........食物很快就消化了轉為能量..........
在山上不停走...........都仍然有氣有力.............

為了今次毅行............
我比上一次毅行操練多了幾課..........
我相信努力是有回報的............
今次感覺上...........走得比之前輕鬆多了.........
可惜熱身依舊用了很多時間..........我真的是太慢熱了...........
走畢全程..........狀態比之前好得多..............
其實整體上我不是太累............可能是腳太痛吧.............=.=".......

參加毅行者...........從來都只係想挑戰自己.......
但今次我真心想盡快完成.........
我不是想做甚麼時間..........而是我的膝蓋腳底實在太太太痛了.............>.<".......
如果沒有受傷............我知我一定能夠走到終點.............
但前路總是充滿挑戰...............
我不知可以捱多久..........心裡害怕走不下去...........
又再一次衝擊我的底線.........
頭50公里靠體力...........尾50公里靠意志...........
興奮地走...........落寞地走...........行屍走肉地走..........
總之毫不猶豫............不停的向前走........
想不到最後能夠走畢全程.........

能夠走畢100公里............要多謝的人太多了.............
多謝隊長讓我加入0942........讓我再次參賽.............
多謝3位壯男隊友........沿途對我的照顧&體諒&支持...........
多謝所有贊助支持我們的朋友.........是推動我們的原動力呢..............
多謝support team 的支援&陪行..........你們捱更抵夜的支援我們.........真的很感動........
多謝細佬帶鞋給我............不然我都不知怎樣走下去了.............
多謝各位義務工作人員緊守岡位...........讓活動順利進行............
多謝毅行者帶給我笑中有淚的難忘回憶.............

毅行者2013過去了..........
興奮過後.......難免有點點的失落.......
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再次參與毅行者..............
tw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