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看看我能走多遠

參加毅行者............
最令人痛心的是甚麼?
我遇上了.............

最近...........
走路時.........腳跟有點點痛.........
很痛ma? 又不算是很痛..........
omg.........心知不妙...........病徵有點像...........
難度是.........那該死的足底筋膜炎 (plantar fasciitis)?

結果........bingo!
我從來沒有試過中了獎卻是如此的失落..............
只怪自己本身是扁平足..........護士又是高危職業.........
訓練時不小心弄傷...........再加上長久的勞損............
腳跟的痛楚...........遠遠不及心裡的痛苦..........
畢竟期待了很久的比賽............付出了不少努力...........
臨尾撻Q的感覺真的很差............
我低落了好一段時間...........

我最怕就是比賽期間............拖累隊友...........
誰知..........竟然真的是陀衰家...........
走路時其實不是太痛.........
但是............要挑戰的是............100km 的山路.............
幻想到已經覺得很恐怖.............
我現在的狀態..............能捱得過嗎?

想了又想..........
人生本來就是充滿考驗ma............
不要再掉眼淚了...........
與其怨天尢人...........倒不如積極面對..........
這才是我一貫的作風ma...........
我又硬頸又執著...........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所以大家不用勸我了..........我明天會如期參賽............但我會量力而為............
大家亦放心.............我已盡量做足保護措施...........去保護自己............
不管結果是如何...........盡了力沒有遺憾就好了...........

God Bless Me..........祝我好運!
看看我能走多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