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毅行者‧熱誠

每做一件事...........有得必有失..........
少少犧牲是在所難免的............
為了毅行者.............你可以去到幾盡?

毅行者舉辦的日期是11月15-17日...........
連放三日...........對我來說絕對是一件極度困難的事.............
老細不容許我像其他工種般請1-2日假去比賽...........
結果...........
我把一個原本連著的大假拆開了...........再去跪求同事跟我調假...........
變了放一個星期..........再返工一星期.........再放一星期.............
這樣放假...........變相多了工作要做.............
拎一個大假去行毅行者..............完全唔會影響工作...........
老細再也沒有藉口.........阻止不了我............
所以..............大家不用再問我請了假沒有..............
為了毅行者.............我足足請了8天大假..............

身體輕一點...........對膝蓋一定會好一點...........
畢竟.............現在要走的是100km 喔..............
減重都是蠻重要的...........
其實沒有刻意地去減...........只是吃得清淡一點罷了............
可能定期操山..........加上工作比較勞累.........就自然瘦了............
所以..............大家不用再問我係咪無飽飯食..............
為了毅行者.............我足足輕了8磅.............

一白遮三醜...........女仔人家梗係想白白滑滑...........
可惜...........日操夜操.........唔曬傷都偷笑la..........
曬得黑黑的............是在所難免的.........
由於短打上陣...........搞到我曬到一忽忽的............
雙腳有斑馬pattern..........很難看...........救命............
所以..............大家不用再問我做咩黑左咁多..............
為了毅行者.............我已經曬燶了..............

明明返工讀書已經好忙............
加上操山..........令我的工作量百上加斤..........
我是有點自虐傾向ma?
犧牲的是休息的時間...........
可能是休息不足.............害我之前病得差點兒要住院..........
所以.........大家不用再問我做咩咁攰..............
為了毅行者.............我真的累得要死了..............

photo

每做一件事...........有得必有失..........
總之不要後悔...........沒有遺憾就好了...............
為了毅行者.............我已盡了所能.............
我只有那點點的熱誠............希望一切順利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