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毅行者‧操山‧9課

由知道隊長Nick毅行中簽開始..........
接著的幾個月........就甚麼都變得不一樣了..........

第2次參加毅行了............
明白自己有很多的不足之處.........
由西貢行去元朗.........途中跨過一連串高山...........
100km很漫長.........對體能的要求很高..........
而我又是4人之中最弱雞雞的一個............
為了不要拖衰家.........一定要好好努力操山了...........

由於我工作的性質本來就要東奔西走........
再加上每天放學後不是返學就是要做趕功課........
加上操山........一星期7日都在勞動...........
我不是鐵造的..........疲累得要命...........
這幾個月...........根本沒有甚麼休息的度過...........=.='' .........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由7月開始.........我的操山訓練開始了..........
香港的夏天.........絕對不是適合操山的好天氣...........
最要命的是............不是烈日暴曬..........就是滂沱大雨...........
這樣的天氣.........教人如何提起勇氣去操山!?

如果從來沒有努力過..........我一定會感到遺憾的.............
如是者..........過去幾個月.........
只要不是打風落雨...........又不用輪班當值上班的日子...........
週日都是在山上度過的...........

前後操了9課...........
比上一次毅行操練多了...........
這段操山的日子...........百般滋味在心頭..........
在烈日下操山真是十萬個辛苦...........
流汗如同瀑布一樣的感覺...........我一定一定不會忘記............
希望會有少許進步..........希望比賽時會好一點點吧............

最後.........感激每一位陪我操山的朋友.............
希望一切順利吧............
341
89image
76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