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六‧四‧維多利亞公園

22年前的6月4日.......是歷史上染滿鮮血的一天........
當時的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無知小孩......
唔知發生咩事......唔知這是中國變天的一天.......

22年後的今天.....
我仍是一個對政治沒有什麼觸覺的人.......
慶幸自己生於香港......
讓我有教育的機會去認識六四事件的真相.......
讓我有機會去學懂分辨是非黑白......有批判性思考去分析討論集會........
這一份自由.....我地可以享受幾耐lei?

今次係我第一次參與六四燭光晚會.......
銅鑼灣維園舉行....真的逼到嚇死人.......
依次集會........有超過15萬人參與......坐滿了6個球場........
Picture

好多前人.....為了爭取自由.......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我地依群被標籤的80後......又可以做什麼lei?
PicturePicture
Picture

"愛自由.....為自由.......
你我齊奮鬥進取.....手牽手....."
很喜歡這2句歌詞........沒有人不愛自由.........
只是.....好多時.......自由卻是這麼近......那麼遠.......
希望......有一天......能夠得到真正恆久的自由......
Picture

P.S. 見到長毛.....佢那"秀髮"好似好污糟咁.......好恐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