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香港動植物公園

香港動植物公園.......對我來說.....係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小時候....爸媽要為口奔馳......連見佢地的機會都十分有限......
根本沒有太多的時間帶我地周圍去.....
每次有時間......就會帶我來動植物公園.......看一看動物.......
10年沒有來過了.......
今日.......再次重臨此地.....確實勾起不少兒時回憶.......

香港動植物公園位於港島中環半山......又名"兵頭花園".......
花園道, 羅便臣道, 己連拿利, 上亞厘畢道, 堅道都有入口.........

園中的水池......
Picture
呱呱叫的青蛙......呱呱呱.......
Picture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雀鳥.......顏色鮮艷奪目.......
我開始發現雀鳥原來不是那麼的恐怖......可以很美的lei~~~
Picture
我有認真看過佢地的芳姓大名....但轉頭就忘得一乾二淨.......>.<......
PicturePicture
Picture

溫室裡......受保護的......
PicturePicture
PicturePicturePicture

路邊的.......不是野花.......但都不要採......
Picture
PicturePicturePicture
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

10年人事幾番新........動植物公園都變了.......
往日飼養著2隻公園icon---美州虎"小黑"&"小花"的籠子.......
換了新主人----瀕危靈長類.........sigh......
沒有了美州虎...........總係覺得公園缺少了什麼似的..........
但這個公園的吸引力不減......位處繁忙的中環中心地帶......
忙碌的生活中......給人一個喘息的機會......
這正正是都市人需要的......

沿著公園小徑一邊走.......腦海不斷浮現小時候跟細佬嘻嘻哈哈的畫面......
可惜......跟我同行的.....不再是細佬了......
細佬依個時候應該在公司努力工作ma......
長大了......每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以前的一切.....都變成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回憶........

***溫馨小提示***
著涼鞋的朋友要十分小心......
小妹為閃避迎面衝來的小孩.......不小心踢到旁邊的石級......
十指痛歸心......手指和腳指都係一樣的痛......
尾指即時流血不止......0.5cm長的傷口.......竟然流咁多血.......*O*......
大家要小心y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