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報復

今天..........難得的一個dayoff...............
不用上班........當然想想睡晚點ma...........

早上10時多.........
突然............有不明物體壓了在我心口.........
嚇了一跳............但不理...........我要睡覺..........
繼而.........不明物體跳了在我臉上..........繼續不理.........睡覺大過天.........
再繼而.........不明物體踐踏我的瞼..........踐踏了好幾下都不走...........=.=".............
本能反應.......用手撥開了這個得寸進尺的小東西......
繼續睡多一會..........放假唔睡對唔住自己.........!!!

um..........
手怎麼濕濕的.......又帶點痛痛的......!?
不情願的張開眼晴..........
omg..........一條長長的血痕+流血.........T.T........
xyz...........我被小東西抓傷了.....!!!!

聰明的大家.........一定知道可惡的小東西..............
就是我的心肝寶貝---傻猫猫 肥祖!!!
今次想懶床都不行了...........要起身止血..........=.="..............
可惡!!!!!!!!! 肥祖!!!!
我踩到你的尾巴嗎!?
老實說.............我有時又的確不小心踏到牠的尾巴............
難道.........牠在報復嗎? 不要那麼小氣ma.........

肥祖作惡後............好嘆的攤在床上......
呵呵呵..........君子報仇十年未晚..........
我一定會報復的!!!!!!
Pictu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